【周迦】从者们变成了心目中的毛绒绒

迦尔纳变成了一只玩具熊。

那是一只小小的白色的玩具熊,是阿周那可以一手拎起来的那种。它还围着原先毛绒绒的粉红毛领,带着金色的耳环,只不过缩小了好几倍。枪兵清澈的双色眸子也变成了一红一蓝的珠子,圆滚滚地看着将它拎至面前的阿周那。

“阿周那,”玩具熊没有嘴,声音却传到了阿周那脑内,那还是清冷如前的声线,平稳的没有一丝起伏,“请放我下来。”

它被轻轻地放到一旁的桌子上,背着光,阳光下它身上的铠甲反射出光,顿时整个房间都变得明亮了。

——那家伙变成这样了也带着防具啊。阿周那想。

“我去找御主来。”如果是以前那个人型的迦尔纳,阿周那不会这么慌乱,如果可以他们甚至还能打上一场;但在这只柔软的,以女孩子的视角看上去甚至很可爱的迦尔纳熊面前,他却没来由的感到一阵慌乱。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好像是在刚刚被御主交给你的。”

阿周那想起来了,那个橙发少女说着“它的铠甲太硬了蹭着硌脸”将熊递过来的时候,自己为什么会忘了呢?尴尬下他只好盘腿坐在迦尔纳面前,目光与它平行的与它对视着。

“你……还穿着这个啊。”他开口,看向熊身上闪着光的金铠。迦尔纳下意识的随着他的视线低头,却发现它的头根本动不了。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吃完那些东西【灵基材料】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它了。”熊不能开合的口说着,“似乎是被御主嫌弃了……果然这是很麻烦的东西吧。”

“不”

话语被打断,迦尔纳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个从来不会插嘴的人,玩具熊的眼象征性的亮了两下。

“你这样……穿着就好。”阿周那低声说,随后转过头去。一人一熊沉默着,直到太阳随时间偏移,日光反射到阿周那脸上,让他条件反射地捂住自己的脸。

“果然还是不要穿上了吧。”迦尔纳说。

 

 

第二天他就变回来了,镇定的从刚睡醒一脸呆滞的阿周那身边爬起。变回来后他还是平常的装束,只不过黑色的紧身衣勾出柔软的腰肢,而上面并没有坚硬的铠甲。

阿周那看着人型的迦尔纳,迦尔纳也看着他,弓兵的手忽然着了魔似得向前伸出,抚上他坠下的发梢。

“不是很柔软吗?”阿周那说。

评论(5)
热度(182)
 

© saru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